Funeral knight

关于喂药【甜】

卡米尔本来还是坚守阵地的,结果一下子就被埃米一遍一遍的温柔攻势搞得浑身发软,最后不得不败下阵来。

“卡卡,要听话。”埃米轻轻叼着卡米尔通红的耳尖,温热的鼻息喷洒在他敏感的耳畔。

“嗯唔……我听话……”卡米尔轻喘一声,还是乖乖的窝在了埃米的怀里。

埃米拖着卡米尔的屁股把人往上抱了抱,伸手端过一旁的药。

“来,张嘴。”埃米温柔的把碗递到卡米尔嘴边,“你发烧了,先吃药。”

卡米尔轻咬着饱满的下唇,有些犹豫的看了一眼黑色的药汁。

“苦……”卡米尔哭丧着脸把头埋进埃米怀里,可怜巴巴的攥着他的衣服。

埃米叹口气,放下药,继续哄着倔强的爱人:“乖,吃了药病才好啊,等会给你吃糖,把药喝了。”

卡米尔缓缓的转过头,上身紧紧贴着埃米的身体,以往波澜不惊的眼里染上了丝丝恐惧。

一个甜食动物怎么会不害怕吃苦苦的东西呢。

“呜……”小啜一口后,卡米尔差点被苦的哭出来,猛地一甩头——不喝了。

埃米无奈,只能往自己嘴里灌一口,想强制的嘴对嘴喂卡米尔。

苦味溢满口腔,埃米的眉头都拧到了一起。

这是哪门子的药?!苦的要死,怪不得卡卡不想喝,究竟是哪个无良商家造出这么难喝的药来残害他可怜的卡卡?!

抱怨归抱怨,药还是要喝的,埃米痛苦的抿了抿嘴,掰过卡米尔的头,亲了上去。

“唔!呜呜……”从灌下第一滴药汁,卡米尔就开始剧烈挣扎起来,埃米愣是死死的按住他,终于是把一碗苦水灌了下去。

“咳咳咳……”卡米尔剧烈咳嗽起来,眼眶刷的红了一圈。

在卡米尔要出来哭的那一瞬间,埃米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塞了一颗糖进他的嘴里。

“唔……”甜味渐渐盖过了苦味,卡米尔愣是把眼眶里的泪花憋了回去。

埃米松口气,接着又像想起了什么似的,低下头,夺取卡米尔口腔中的甜蜜。

“苦!”卡米尔推开埃米,不满的嘟囔了一声。

埃米无奈的摸了摸他毛茸茸的脑袋,把怀中人轻轻放在床上,又细心的盖好被子。

“下次喝药要乖一点哦,不然我很累的。”埃米宠溺的在卡米尔额上落下一吻,“睡吧,我洗完杯子就来陪你。”

“嗯。”卡米尔满足的翻了个身,慢慢阖上了双眼。

(埃米:我太难了)

评论(5)

热度(248)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