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eral knight

【下雪天】甜

下雪了诶……


埃米披着大衣站在落地窗边,目不转睛的看着面前这白茫茫的世界。


树上落满了雪,灰蒙蒙的天还在飘着些许雪白的小精灵,大地银装素裹,望过去是一片煞白。已经有成群结队的情侣或一群小伙伴在雪地里玩的正欢了。


“好久没看到雪了呢……”


埃米喃喃道,嘴角不自觉的勾起一抹微笑,脑海里浮现自己小时候和艾比一起在雪地里玩的场景。“真是值得怀念啊……”


“雪好看吗?”卡米尔的声音自身后响起,接着埃米就感觉身上多了一座泰山(雾)些许重量,回头一看,卡米尔已经趴在了他背上。


“早安。”少年把头埋进埃米的大衣里,声音听起来有些闷闷的,似乎还带着点早晨的慵懒。


埃米回身抱住他:“早安傻瓜,还有,知道下雪了还不多穿点。”


卡米尔本能的往温暖的大衣里缩了缩,抬起头执行两人每天早上的第一个任务——早安吻。


埃米做好了热气腾腾的粥,两人吃了一点垫垫肚子后,埃米拉着卡米尔就要往外跑。


刚想出门又被拉了回来。


“笨蛋,外面冷。”卡米尔轻轻敲了敲埃米的额头,不满的嗔怪道。


埃米尴尬的挠挠头:“啊哈哈,抱歉啊卡卡,走吧,去穿衣服。”


埃米套上了一件灰蓝色的大衣,里面搭了白色的毛衣。毕竟他是天生的暖炉,虽然不能做到像雷狮那样大冬天穿一件儿童卫衣就跑出去,但是在冷天的着装明显比较轻便。


卡米尔就没那么轻松了,套了五件还是冷,要不是他本来就瘦,如果胖点现在都成个球了。


两人就这样出了门。


下到小区,埃米看着拼命往自己旁边靠的卡米尔,无奈的伸出温热的手抓起他冰凉的爪爪,举到嘴边哈气。


卡米尔脸红了一度:“埃,埃米……这里还有其他人啊……别闹!”


已经有几对情侣朝这里投来了目光,然后也学着埃米那样秀起恩爱。


路边的单身狗们默默捂住眼睛。


埃米瞟了一眼四周的人们,又看了看身旁羞的要死的卡米尔,脑海里蹦出一个“好”点子。


埃米微微张嘴,伸出软软的舌头,舔了舔纤细白嫩的玉茎的顶端。


指尖突然一阵湿暖,卡米尔惊讶的抬起头,看清楚埃米在做什么后,瞬间僵在原地。


两秒后,卡米尔受惊似的飞速的抽回手然后噌的跳开。


“埃米你……我……”卡米尔脸红的要滴血,连说话都变得支支吾吾的。


埃米耳尖也泛起了红晕,伸出手将卡米尔重新拉回到自己身边。


“好了不闹了,走吧,我带你去玩雪。”埃米轻车熟路的揽过卡米尔的细腰,“我们去广场吧,那儿雪多,而且还有蛋糕卖。”


一听到“蛋糕”,卡米尔立刻两眼放光,扯着埃米就往广场跑:“快走吧埃米!”


埃米在心底轻笑一声。然后快步追上已经跑出一段距离的卡米尔。


“明明才二十二,却天天摆出一副性/冷淡的样子,遇到我还不是要变成小孩子一样。”


埃米满足的抱着正在啃芒果蛋糕的卡米尔亲了又亲。


“像小孩子的人是你吧,二十岁的小朋友。”卡米尔仿佛读懂了他的心声一样,轻飘飘的冒出一句,乖乖的在埃米怀里任他亲。


时不时还抬个头蹭一蹭,或者蜻蜓点水的亲一下。


(蛋糕店的人们:当我们看不见吗?!)

评论(1)

热度(1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