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eral knight

当爱人变小之后(高甜)

“……卡米尔?!”

当埃米震惊的从喉咙里挤出这三个字眼时,坐在地上的小孩子闻声转过头。

下一秒,埃米受到了暴击。

卧槽这是什么大天使为什么这么可爱啊……

有些凌乱的黑发被过大的帽子盖住,一双小朋友专属的卡姿兰大眼睛,以及白嫩嫩的婴儿肥……

埃米觉得鼻子流产了。

不过谁能告诉他为什么他上一秒还在和卡米尔打架下一秒卡米尔就消失不见只剩一个小孩子了?

埃米仔仔细细的端详了一下他的容貌,发现了一个令他不敢相信的事实。

这特么就是缩小版的卡米尔啊!

完了完了海盗头子要是知道面瘫矮子和我打架变成这样我肯定小命不保完了完了完了完了……

埃米不知所措的站在原地,冷汗刷刷的往下冒。

当他回过神来,小孩子已经摇摇晃晃的站起来,过大过重的服饰让他的步伐不是很稳。

踉踉跄跄的走到埃米跟前,卡米尔伸出肉肉的白白的小手扯了扯埃米的裤脚。

“……抱我起来。”小孩子的声音软软的糯糯的,卡米尔发声音比往常显得少了很大的威慑力,但是这不阻碍埃米下意识的服从命令,蹲下身抱起他。

“诶……卡米尔你小时候就长这个样吗,好软啊……”埃米向上托了托卡米尔软软的屁股,强忍着捏一把大腿的冲动,用围巾把他整个人包起来以防着凉。

埃米不会抱小孩,所以他现在是公主抱抱着小小的卡米尔。卡米尔一只手扶着帽子,一只手搭在他的肩上,身上传来的奶香味争先恐后的钻入埃米的鼻腔。

怎么办他要把持不住了……虽然两人是情侣关系但是但是……违规的事情还没有做过……

“咳咳,去哪……”埃米掩饰般的干咳几声,镇静下来环顾四周——随时都有可能有魔兽从树丛中扑出来,他带着卡米尔没法战斗,呆在这肯定不安全。

卡米尔低下头思考了一会儿,指着不远处大厅的蛋糕店,一双清澈的蓝眸乞求般的望着埃米,里面几乎能闪出光。

太可爱了……

“蛋糕店?走!”埃米老脸一红,抱着卡米尔飞快的朝大厅跑去。

吸引了一大部分参赛者的目光。

帕洛斯一回头就看到了这个场景,吓得把肉直接拍在佩利脸上。“卧槽帕洛斯你干啥呢??拍本大爷脸上了!!”

帕洛斯没回答他,只是一脸那啥的表情。

卧勒个大槽……那个衣架怀里抱的是他和卡米尔的孩子吗……现在科技都这么发达了吗这对狗男男连孩子都搞出来了?!

不过看着装束……还有模样……没有半分像埃米,那就只有……突发bug的可能性了。

帕洛斯感觉有点喘不上来气。

呵,基佬。

埃米给卡米尔点了一份巧克力蛋糕,自己则要了一杯芒果奶昔坐在卡米尔对面慢慢喝着。

“你可以用我的积分支付。”卡米尔即使变成了小孩子,但是哪个方面都一点没变。吃相很文雅,但是不经意间嘴角还是沾上了一点巧克力味的奶油。

“我用我的积分支付过了,没事的。”埃米单手托腮,饶有兴趣的看着卡米尔把一大块巧克力蛋糕吃光。

“奶油吃到嘴上了。”埃米可能已经忘了卡米尔还是个六岁小孩子,伸手轻轻扣住他的后脑勺凑上去把奶油尽数舔干净。

卡米尔猛地瞪大双眼,看着埃米放大不知道几倍的脸,嘴角传来了湿湿的温温的触感。

小脸一红。

埃米小舌灵巧的一卷,奶油已经全部进到他的嘴里了,甜甜的。

最后还轻轻啄了一口那张红红的湿乎乎的小嘴。

“衰仔啊啊啊啊啊这是要判刑的啊啊啊啊啊啊!”艾比苦瓜奶茶都喷出来了,像广场大妈见到了打折的东西一样飞一般扑过去。

解释来龙去脉以后……

“所以说这个小丁丁就是那个面瘫矮子??”艾比戳了戳卡米尔刚刚吃的圆圆的肚子。

软软的,手感不错。

好感值↑

卡米尔不满的拍开,虽然只拍到了空气……可怜巴巴的转向埃米,撅起粉嘟嘟的小嘴。

哦我的妈……太犯规了……

埃米一把抱起卡米尔,在他额角上亲一口然后把人死死的护在怀里。“那个老姐你去买苦瓜奶茶吧积分我来付……”“不用,”卡米尔打断了埃米的话。

“让埃米陪我一天,你一个星期的苦瓜奶茶我包了。”卡米尔像一个大人一样,坐在埃米腿上双手环胸的看着艾比。

“好好好好!”艾比立刻闪走,一个星期的苦瓜奶茶……

埃米嘴角抽了抽。

虽然陪自己的恋人不是坏事而且恋人还这么可爱……但是老姐就这样把他卖出去了?!

“唉……”埃米轻轻阖上眼,一只手搂紧了怀里的小团子。

温热的触感从脸上传来,埃米知道卡米尔在亲他。他也懒得睁开眼,凭感觉扭过头吻了吻卡米尔粉红的两片唇瓣,抱着人的手紧了紧。

不知道bug要持续多久呢……

但是这样也挺好的,不是么。

从蛋糕店里出来,埃米抱着卡米尔朝夹娃娃机那边走去。

凹凸大厅有专门的娱乐室,一些游戏爱好者会去那里打游戏什么的。

像卡米尔这种小孩子应该很喜欢娃娃吧……

埃米抱着卡米尔来到娃娃机前,扭过头微笑着问他:“想要哪个娃娃?”

卡米尔思考了一会儿,指了指里面那个绿色身子红色花纹的小恐龙。

“想要那个?”埃米换了币,往里面投了一块钱。“你自己来还是……”“我自己来。”

卡米尔努力把身子往前倾,肉乎乎的小手不太灵巧的操控着机器。

……然后不出埃米所料的夹了个寂寞。

“哼!”卡米尔收回手,腮帮子鼓鼓的,小眉毛也皱了起来,气哼哼的扭过头。

生气了啊……真可爱。

埃米颇为无奈的戳戳他的脸:“卡卡,我帮你夹好嘛?”

沉默了一会儿,卡米尔有些不服气的点了点头。

两分钟后,心仪的小恐龙到手了。

卡米尔欣喜的看着埃米,又看看怀里的小玩偶,笑了。

“哟埃米,带儿子出来玩?”凯莉叼着一根棒棒糖走了过来,一副来八卦的样子。

“……不是,大赛出bug了,这个是卡米尔。 ”埃米连忙为怀里的小宝贝解释。

凯莉正在与卡米尔眼神交流。

凯莉:卡米尔?

卡米尔:(死亡凝视)

凯莉:好……我知道了……

凯莉聊了几句就匆匆走了,黑色的头发一甩一甩。

卡米尔摆弄着手里的玩偶,埃米抱着他走到大厅中间准备找裁判长。

到了人多的地方,埃米抱紧了卡米尔,以防人流挤到他。

“埃米……”卡米尔细小的声音从怀中传来 ,埃米还没来得及低头,就感觉怀里一重,怀里小孩的体积也变大了。

低头一看,卡米尔已经恢复了原样,而埃米的手还摸着卡米尔的屁股。

卡米尔脸一红,抱紧了埃米。

“bug恢复了啊……”埃米遗憾的准备放下卡米尔,却被那人抱得更紧。

卡米尔轻轻吻了吻他的脸。

“……遗憾什么?”“你小小的多可爱啊……”埃米失落的撇了撇嘴。

卡米尔无奈的咬上他的唇。

“寒冰湖,我们干点大人该干的事情。”

“……走吧!!!”

埃米:(比逃命还快的速度)

tbc.




以后不会经常来老福特了,建议你们去bcy找我,名字:Funeral knight

评论(2)

热度(244)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